close

IMG20230411065135.jpg

我算什么,祢竟如此顾念我?

早晨我又在思考着我的人生。

昨天和樱花小姐说起了办公室政治的事。我想借着汗水让自己思路清晰,来分辨应对办公室的种种是是非非。

早晨,看见天空美丽的颜色的时候,我在想着,我算什么,祢竟如此顾念我?我该先把我的烦恼放下。我要好好的来思念祢,仰望祢。

工作是其中一件让我烦心的事,还有一件整理不出的心情,我一直回避那个问题。、我怕我会再一次的失望,所以我一直绕路走,一直回避,我不想去看真正的事实。在一些问题上,我也不是一个勇敢的人。祢要我放下,祢告诉我,祢对我的生命有所安排。不要担忧得太多。

我相信祢。谢谢祢让我看见过去起起落落的生活里,祢是信实的。求祢也带领我跨过心里的矛盾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