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material遇上了一定的困难。

很少会去购物的我,在买东西这种事上肯定就一定是要找地方才找到。买石头的事,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五金店,卖花的地方,DIY shop,粒粒那种卖瓷砖的店都找过了。就是还没有找到。我可能要改去找叶子了。

豪友住马六甲,而且就在营地附近,又从事跟建筑行业有关的工作,可能真的要叫他帮我在马六甲找石头。

豪友最近大概忙着搬家。六月份要到新国工作了。这决定对他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决定。妻儿,母亲都留在马六甲照顾孩子。一星期在新加坡工作四天,然后每周要赶回马六甲。因为马六甲的工钱真的太少了,所以他想去新加坡试试。也许几年后就会把妻儿带到新山去生活。距离至少近一点点。可以不必travel那么远。

他说,我来马六甲的时候,刚刚好他还没有去新加坡工作。以前买不到车票回麻坡时,都会去马六甲那里过一夜。豪友和家人就是收留款待我的人。

静也是住在马六甲,我没有去过她家过夜,但是静在我必须留在马六甲时,也热情的款待过我,还帮我买了一些日用品。在我爸爸生病期间也为我祷告。如果几年前我在马六甲应征成功的话,我真的会到马六甲居住。因为那里有我热情的朋友。以前安琪也是住在那里。

这个月尾的营会是我的重新出发。会遇到的问题难以预算。但是我恳求上帝保守带领我。在找事工伙伴的事上也遇到了大困难。Color因为还在做癌症治疗中,不方便一起前行。找了未见过的艺术团契团长,他也表示不方便同行。到最后我就跟上帝祷告了说,要是上帝要我一跟人独自前行的话,我就不用力寻找了。我就顺服,靠着恩典前去。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信心的挑战,要带足够的药物前去。还有很多需要带的工具,还有工作坊的内容要预备。但我相信,若差我去的是上帝,上帝必为我预备。就像是以前,没有人要在马六甲医院留宿一样,我相信上帝会带领我完成一个责任、使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