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两个女生的下午茶,喝到晚上7.30pm。

以往觉得很难找到可以聊天的姐妹,因为观点有太遥远的距离,加上女生的婆妈和保守,很多话题很像都聊不下去,但是近期找我的姐妹,都是在信仰想法和立场可以交流的。

在一个人面对着职场挑战的那种无力和孤单,我真的要特别感恩,来和我一起交流的姐妹们。我很像开始理清一些自己的思绪。

信仰依然是我重要的基础和保护。感谢姐妹们在信仰的交流,让我挖回了很多神学知识。这真是在我生命里非常宝贵的事。能与人分享所学的,也能帮助自己重新回到信仰的立场与观点。我希望还可以更多的与人分享,因为这是我与上帝之间的约定。我要用我的生命时间,把福音留给这个世界。

在耶稣基督里,我们是有生命,有复活盼望的。我们是重价赎回的。

人类在堕落的世界里享受堕落的快乐。但是这些堕落,也许是残害自己身体的。对堕落的人来说,未来却是不重要的。因为他们不需要未来。他们把所有的事都压在现在,尽情享乐挥霍。

心里有两把声音在争战,但是经过思绪的理清,我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