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颜色问我是不是喜欢那种妈宝男类型的男生。

我说,不喜欢。纯粹因为那个妈宝男是星星,所以我就没有很介意。

开始认识他时还真是被他不隐藏的妈宝男个性吓了一跳。我不习惯人家太热情。然而那时几乎每次见面,他都会非常兴奋的,一直说个不停。有他在学校教电脑课被学生欺负的事,有买了什么菜回家煮的事,有他和他妈妈通电话的事。有点不习惯,我跟他没有很熟,他就一直讲讲讲不停。

有时我安静的画画,只是嗯,啊,哦的回答。说累了有时他会问我在做什么。有一次我跟他说我想办画展的想法,但是我烦恼着买框怎样带回家的事,然后他就说,走,我们直接去ikea看看。就这么的我被他载去了ikea。他非常兴奋,又一直一边说,一边走,然后看到有玩具狗,就很顺手的拿起来抱。我有点吓到,但是又觉得不做作的他很可爱。我从他背后拍了一张照片告诉豪友,您这位弟兄,样子有点老水,但是性格又可爱到像一个小弟弟。

豪友说,他难得遇上没有嫌弃他,还觉得他可爱的人。

那时我跟星星还是没有很熟。因为也才见了几次面。我还蛮佩服他的,就这么安心的在我面前展露这种那么真实的他。还有就是那么可以容忍,那么忙碌的我,那么敷衍他。但是感觉上,他就是需要一个倾诉的空间,倾诉完后,他其实还是会关心回别人的需要。

和他相处久后,你真的会非常习惯他的存在,因为他就是一个可以让你非常安心,也觉得很可靠的朋友。

我以前的创作,每次和他分享,他都会用回圣经的故事鼓励我。有时看我苦恼,没有头绪,他会以祷告结束那次的会面。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星星就是一个妈宝男,在男性竞争的世界,他是非常弱势的。但是他是一个内心温柔,外表充满喜感的一个人。我可能不完全知道他的过去。但是谢谢他过去和我分享的每一个故事。谢谢他过去的那种热情。谢谢他曾经在我很多个迷茫、疲累的日子,给我安慰鼓励,和祷告的支持。

有一种人内在的温柔,超越了他外在的缺乏。因为耶稣基督就住在他的生命里。愿妈宝男常常在主里刚强壮胆。愿耶稣基督的爱充满他的生命。

345054618_1029991208407086_558793642562061607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