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颜色还聊起了我的职场生活。

上帝让我在这个地方看见繁华世界堕落的样子。人和人不相爱,人和人互相伤害,人和人一直在矛盾冲突着。当男人都不像男人,当男人变成女人,当基督徒活得不像基督徒。当公事和私事混乱,当上帝的公义仿佛在黑暗中被淡化了,当欲望和诱惑仿佛比持守着神的道舒适,要往舒适的世界走去,还是持守神的道?

颜色脱离了商业广告设计的行业九年,也脱离了一般职场环境九年,所以对于职场的那些竞争和压力仿佛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颜色问我,还有想要修神学的想法吗?

我说,还有。因为感觉上不修神学的话,我也会浑浑噩噩的活着。

职场的那种黑暗与堕落,让我更想依靠神的话,活出信仰生命应有的样子和立场。我很需要上帝的智慧指引我前方的路。我想做一个翻过的饼。何西亚书给了我一个生命的异象,在罪仿佛盖过这世界的美好时,神仍未放弃人,祂呼叫堕落的人回转。在黑暗中,我们仍要正直的活着。

同性恋者或变性人最终会得救吗?这是个只有上帝才知道答案的问题。

这是在讨论着我们的一个讲师对于同性恋者或变性人课题的回应。

近期我们part time神学的群组加了一个佛教徒。对方表示自己是来神学群组切磋的。那位师兄经常在神学群组分享佛教的活动之类的。我是没有很认同这个做法。但这是我们主任和副主任允许的。对方也来上神学课程。

我不认同的原因是有几个。不是每个神学生就一定懂得分辨应该或不应该,这个做法也可能让对方进来偷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