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工后去了像迷宫一样的Bangsar South应征。有没有机会?条件谈不谈得妥,我也没有一个答案。

公主事件的发酵,已经让职场气氛变得有点臭。我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职场气氛,才引发了这次真的想走的想法。

昨天interview后,我竟然找不到回去B3 parking的大楼。然后就收到丽莎的message。她说一起吃饭吧?正好下雨,我也找不到去carpark的大楼。就ok咯。

丽莎见到我特别高兴,一直讲讲讲讲。有说起我离开J公司后,J公司被收购的消息。这大概是我听说直销公司被收购的第一次。整个company profile会怎样改写?在新的company profile里,no more Wendy Lewis & Randy Ray,没有Scott Lewis。曾经在直销公司封神一样的创办人夫妻,如今只是一个过去。几颗在J公司一直闪闪发光的钻石也因此出走了。然后出走的泰国钻石现在加入了丽莎现在所属的直销E公司。菲律宾和印尼的GM也被E公司吸纳了。J公司在马的前GM K先生笑丽莎的新公司事变成Mini J公司。

吃米线的时候,丽莎说得非常高兴,等你进来你帮我这个,你帮我那个。

我说,你的老板还没说要请我呢。你说到很像我一定进来一样。

然后丽莎说,这确实是我不能确定的事,如果你去年9月进来的话,就肯定会被聘请。

其实那个环境要说喜欢也没有特别喜欢。也是一样很难找吃。附近也是高消费区。交通也没有特别方便。而且像迷宫一样。但是和A公司比较起来,也许工作就会变得比较纯粹一点。这间公司的设计要走的是工业风。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设计方面我觉得是还OK的。处理得好的话,这会是比较轻松的工作。但我也没有把握,他们会花这样的钱让我过去做比较轻松的工作吗?

轻松对我来说,当然很重要。我会很期待有放工后的时间。现在的工作会让我觉得放工时间还没有把要赶完的东西赶完是非常压力的。而且在现在的公司因为一直做我不喜欢的artwork,也开始让我难以判断怎样是好,怎样是不好。怎样是美,怎样是不美。我对我的工作是真的没有特别期待的。加上一人撑起所有design的工作,放假也是没有完全放假的心情。我有非常想要暂时抽离工作的感觉。这样也可能是一种中年危机吧。

我其实想让工作就只是工作,放工后才是我个人的精彩生活和研究。不工作的时间,当然要运动。也当然要有新的学习,也要有自己创作的研究。还有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做多一点的新尝试。也希望有一点时间好好的思考人生。做做家务。有空找找朋友喝喝茶,吃吃饭。然后早睡早起。这些都是我理想的工作模式和私人生活。我是希望可以梦想成真。我也希望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帮忙贫穷,但是想要学习和在多媒体和设计方面事奉的弟兄姐妹。这是从神而来的恩赐,所以我想同样的把这份恩赐传下去,祝福那些爱上帝,愿意为上帝服侍的弟兄姐妹。我也希望把正确的事奉态度传下去。这也是我不希望工作占用太多自己生活的原因。

我不确定E公司会是人生的另外一个迷宫,或是另一个人生突破。我将我的工作和未来交在上帝手中。求上帝引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