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祷告会,Cynthia突然说,能不能我到那个角落,用spirit tongue祷告,宣告这地是属耶稣基督的。这个要求还真是有点吓到二少爷。

二少爷说,我可不可以知道,你为什么突然间会有这样的想法或要求。

Cynthia说,我感觉我们在祷告和唱诗的时候,有人在那个位子走来走去。然后她问,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什么?

我是第一个被问的。我说我是一点也感觉不到的。就很像我们的office全部人都怕一样。大家说Office很像有些怪怪的灵,所以全部人都赶在8点前回家,Office要开得亮亮的。我有时赶campaign自己一个人赶到9点多10点都有过,我说出了电话有点奇怪自己响外,什么事情都没有。

老板问,是不是这里的同事有跟你说什么奇怪的传闻。

我说大致上就说三楼办公室的pantry和B4 carpark有些怪怪的感觉。

老板说,我们其实有在这些地方祷告赶鬼过几次了。他们还在传呀?

我说,是有听说过。但是我是真的感觉不到。

Cynthia说,很好,你是单纯的孩子,有上帝的保护,所以感觉不到什么东西。

我是真的感觉不到。以前史大人说他有女鬼附身,女鬼要控制他的身体。如果不是他说出来,我还是一点都感觉不到什么。那时比较kek的是,牧师都去了丧事礼拜,没有牧师在教会。我们打了一个电话给简牧师叫我带领史大人读一段经节和唱诗。我声音颤抖,第一次听说这种事,难免有点吓到。牧师要我凭信心为史大人祷告。我心里很害怕,但是在没有牧师可以来的情况下,我也只能跟着做。

祷告完过后,史大人打结的手指终于松开了。他说,我没有那么难受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帮他,因为我对灵异事件是完全没有特别的敏感或感觉的。他说OK,就OK吧。赶鬼这种事,我希望一次就够了。我那次也是被吓到腿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