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岁的时候,我带着尿毒后遗症去到了云顶半山的青专营。路途不算遥远,但是非常辛苦。原本就很怕冷的我再上到云顶半山,有种冷到刺骨的感觉。但是上到去时,我是带着感恩的心情的。

参与青专营的营员,大多数都是本地大学的毕业生。而且大多数都来自东马。因此,讨论的课题有点上了一个层次的感觉。那时我初信主,那是第一次讨论有关于职场异象课题。

我很羡慕大家都有一颗爱主的心,他们也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他们也把传福音这个使命放在他们的职场异象里。我非常羡慕也很欣赏他们。

在宇宙光的编辑林治平教授几堂专题分享后,教授呼召的时候,我很像被圣灵感动,我一直流眼泪,我问上帝,主啊,我没有才能特技,学业成绩也一般般,我能拿什么来事奉你?我能拿什么来献上给你?主啊,祢若许可,请赐我能力在文字与图像上事奉祢。求祢装备我,成为为祢传扬福音的器皿。

那时上帝并没有回应我。但在好几年后,上帝再一次呼召我到献身营,去思考回应我当年与祂立下的约定。那时我开始有写福音稿件。也开始重拿画笔去练习。我也开始有上part time神学课程。我也参与短宣,一切仿佛都在上帝的带领中。只是我还没有踏上全时间的神学之旅。但是这几年都一直有在尝试,包括接受本地一些媒体的访问,海外媒体的见证分享,办个人画展和分享会等。我不知道上帝要我走的是怎样的道路。求上帝继续的引领我,到祂的应许之地。求上帝让我成为祂要我成为的人。

这是在今天祷告会的分享。求主引领我,赐我改变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力。求主让我靠着祂正直的活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