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的时候,公主说,以前SGD跑去add东方不败和我部门的男同志做FB friend,然后去stalk他们的生活,到处去唱他们。

难怪这个部门的同事关系如此紧张。SGD的心地很不善良,是一种充满攻击的导火线。听说被发现后他就被他们blocked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一个人在一间公司工作不到一年,留下来的历屎,多到数不清。我还真是低估了他。他做的事比我知道的还要多很多。

我说,在这里没有人做他,他自己做别人的事还比别人做他更多。而且原来所有的drama是他先开始的。他先让这个地方变成不友善的工作环境。

公主问我,SGD走后还有text我吗?

我说他只text过我一次,叫我帮他把他的extension wire交给Fauziah。

公主说,SGD走后还是有text她。

我说,那意思就是说他只把你当朋友吧?

公主说应该还有人有收到他的message吧?

我说肯定不是我,他还要特地setting 24小时message自动清理的模式。又怎可能还会特地来text我?

公主说,有这种setting的?

我说,有呀。也是只有你的西门哥用我才知道有酱的东西。我说其实之前和他有冲突的是你,又不是我。但是他很像不知道为什么很提防我。他其实也没有几何会text我,一般上是有屎要我帮他抹的时候才会收到他的text。

公主这才公布了很多关于SGD的内幕。

我说,那你自己分辨吧。SGD看来真的不是什么好人。他之前占你便宜的时候,你应该发声的。他就是那种下流当有趣的人,你不严厉凶狠的stop他,他永远都会踩上来的。你不用帮他顾及他的面子,因为那面子是他自己让自己丢的。我真的第一次见过那么贱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