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中年了还是想要换工。因为目前的工钱真的让我绑手绑脚的。超高的城市生活费用vs不高的工钱,游子在这大都市里赚的就是那些血汗钱吧。

小小的房间,充满限制的生活,活了大半辈子,这真的就是人生的意义吗?再加上许多人在你生活里做的挤压。不够狠,就只能夜半痛哭流泪。这就是游子在都市里非常干枯的生活。

最终决定了打包在灵市的生活,转投隆市的生活。向来粗线条的我,第一个星期就买了一个教训。ryms和tayar都被偷了。欲哭无泪。只能怪自己考虑得不够周详,做人还不够细心。

除了外在的环境问题。住的地方倒是不错。重新会到那种家徒四壁的感觉。但是总好过过去无法避免的拥挤。store和睡房连在一起。完全没有了空间,找个东西也难。

这次搬家的经历有点让我下定决心要找工作待遇更好的工作。我需要增加我的收入,因为我已经感受到那股压迫感和危机感。一个人容易被人欺负,也容易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随便做了让自己痛苦的决定。所以我必须强迫自己现在就改变,减低将来的危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