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上司再发出邀请,问我有没有兴趣去她的公司上班。

这次我表示兴趣了。

多少因为公主的事件,促成跳槽的想法。几天前我就在想着找工的事。

虽然我已经通过probation几个月,但是这份工作一直都让我有一种坐不稳的感觉。每一天都要小心翼翼的,不知道会不会自己不小心踩到别人,陷入和公主一样的困境。在这里我的很像没有很明确的价值。虽然我的manager待我还OK。但是这个环境真的会让你对于人性充满着猜疑,对人生充满恐惧和不安。

既然前Manager开门邀请,那我就有谈判的筹码。我就尝试再跳一次吧!

价钱方面其实还OK,工作设备也比前公司齐全。只是地点有点远,而且在高消费区。但是如果你习惯了KLCC的高消费的话,大概是差没有多少的吧。只是交通方面就有点头疼。先过档了,再打算吧。找到适合的地方可能会再搬家,或是考虑买车。

我问豪友,这会是我的一时冲动吗?豪友说这是正常的。既然都不稳定,何不再放手一试?

我也问了uncle tan,uncle tan说,如果有好的机会你就敢敢去。这里机会是不多的。

再问凯茵,凯茵说,难得Risa欣赏你,已经跟你邀请了你几次,你就尝试吧。

再问樱花小姐,樱花小姐说,对方没有压你的价钱,又给你发挥空间的话,你就去吧。

答案都是叫我去的。其实不管有没有人支持我这想法,我都是想要尝试了。因为现在这份工作,其实也给我一种非常不稳定的感觉,辞职很像是迟早的选项。既然机会来了我就把握机会吧。

老实说,现在的公司给的工钱,其实不算高,但也还好。只是被迫的过高社交费用就让我有点吃不消。换句话说,我没有很想和这里的同事投入太多的感情。因为每一份感情都有昂贵的社交费用要付。加上这间公司动不动要罚跳舞,已经开始展现对这种要求不满的我,很像迟早也是会得罪人的。既然这间公司那么高傲,有那么多白痴的rules,动不动就要玩新人,那就他们玩到饱吧。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