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工作的直销公司,Marketing Manager在我辞职半年后,就跳槽了。然后,那里的GM在她跳槽后的几个月也辞职了。

丽莎说起,我离开后,直销公司就面对sales下滑的问题。不久后,就宣布员工福利大塑身。印尼的sales office关闭,菲利宾的sales office也关闭。新加坡的sales office缩成一半。丽莎说你走的时机真的刚刚好。还没有进入经济危机你就走了。你进你出时机都是刚刚好的。你进来后sales马上上涨,我们面对一年没有花红,也没有加薪的日子。结果你进来那一年我们不止有bonus拿,还有incentive拿。

看来我是真的很幸运。如果我那时硬撑,可能需要非常用力工作。但是收获也是没有多少。那半年的休息时间,很像其实也蛮值得的。

我跟丽莎说,你看,你不support你的keith,你一走他就跟着走了。

她说,其实原本她现在的公司要挖的是GM,但是GM拒绝了。所以那间公司只挖到了J公司的Marketing Manager。她问我,你过来了就算是我们J公司Marketing team大团圆。

我其实只是和她一起工作9个月。她之前有过一个做了三年的助理。还有一个还留在J公司的巴黎小姐。

感觉上她是不会邀请巴黎小姐加入她的团队的。因为巴黎小姐非常没有礼貌,工作态度散漫。J公司其实比较适合她吧。

至于莎伦小姐,听说之前也是和她合作得没有特别愉快。

说起我,我其实有点意外,她邀请了我那么多次。以前她排到很多工作给我做,我有点黑脸对她,她有时还要冲咖啡,煎饺子给我吃。说起来我的脾气很像也不是那么好。但是她还敢找我加入她的团队。

我是感激她的邀请。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跳了。我的工钱可能到了一个很难再找工的价位了。希望这次她不会很为难我,我其实也只是想靠在自己的手艺找两餐。最后能后有些储蓄。这是我对工作的想法。我其实没有要求很多很远,钱够用,不用跟人争抢,不用担心暗箭难防,就足够了。我就是没有什么大志的人。体谅我一个病人,要那么多大志来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