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可以卷起来的笔袋,开出来的时候可以看完所有的笔,看起来也有点专业吧?

结果我的笔袋不知道也不晓得在哪里不见了。我开始坐立不安。因为我要用的笔都不在我这里。

昨天还是忍不住去artfriend买笔了。就只是那个卷起来的笔袋转来转去很久都找不到。回到家终于想起,其实那个笔袋是在stickerrific买的。周末我是应该赶不及去买。这个星期六又要on duty,还要整理行李。放工时间赶去,人家都关门的了。看来这次我是真的没有笔袋了。

我对生活许多事情都是无所谓的,但是在于文具这件事,是有点病态的。有专用的笔,专用的笔袋类型。对于文具我有爱不释手的喜好。文具是我的地雷。遇上对文具有暴力倾向的人,或是任意侮辱我的文具的人,我会转头离开或是,最好不要常见。免得被对方冒犯。

去年圣诞节送笔事件,我也坦白说,我用的是专业的文具,不是学生等级的体验配套。是,在这种事,我是骄傲不妥协的。但是这也是我让别人了解我的方式。在很多事上我无所谓,但在文具这件事上,我是很有要求的。所以不要硬塞一样东西给我,然后告诉我那个东西很适合我。对于文具我跟对待感情是一样的。情愿没有,也不会什么都勉强自己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