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去Kevin的位子找document。看到了Kevin借的那几本书念到其中一本的title《书看书·鱼钓鱼》,然后口里念到,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有文化还看书?

我说,这些书是我借他的呀。

CM说,我就奇怪这家伙为什么会突然看书。

我说,你看他戴眼镜酱,也是有一点文青的。

CM说,他是因为玩games玩到戴眼镜,不是因为看书看到戴眼镜。

我说,他的眼镜是老花眼镜。

CM说,他那么年轻就老花。

我说,等到他中年的时候,会变成大老花。

CM说,那他都不是文青呀。

我说,他有去平民市集,他是伪文青。

CM说,不要假假这家伙很粗鲁的。

前天John建议MM找香港亚视落选佳丽阿仪来拍宣传片。MM说,免费的话可以啦。

然后John说要找埋3P来。

我们问MM会跑去看吗?

MM说Ms.Puiyi来我也不看,你们的阿仪、3P,我怎么可能感兴趣。

然后我说,听讲那个Ms. Puiyi是高材生。

MM说,高材生又怎样。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说着,有人说MM对Ms.Puiyi有偏见。然后John问谁来的。我说,你不感兴趣的。她不是你的菜。

Kevin马上说,是我的菜,我的菜。

全部人笑出来。Kevin你真是一点都不隐藏你的色。

东方不败说她上过only fans网站。大家好奇开通会员有什么东西看。她说有很多裸女,穿围巾煮饭之类的。就一个裸女在家裸身的日常活动。

Kevin说,我喜欢。但是要付款。

全部人喊到,给钱啦。要看不要给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