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流产,病假一个星期。新人来报道。

On leave一个星期后,突然间很像发生很多事。不知道MM现在怎样。不过听说她这几天都不reply所有人的message。CM要我lead新人的工作。我把工作列出来。然后把重要的link和password抄给她。用email的方式。CC给CM和MM,还有involve其中一个project的东方不败。

回到office,和同事分享从hometown买回来的食物。有种开大食会的感觉。

午餐时间同事问我关于营会的事。我说,我们那里有整千只臭臭在hall,然后全部人指着公主很适合少年营。

我说起现在的小弟小妹们的状况。他们听了觉得很有趣。尤其是上课上到一半food panda来到的事,还有就是食量惊人的事。他们都对我们的少年营感到非常好奇。营会究竟做什么。

其实这个营会算是蛮完整的。一方面是专为少年人而设,所以更多元性。有身、心、灵的工作坊。也就是有比较属于运动类型的工作坊,也有比较属于品格修养的工作坊,也有属于灵性生命教导如灵修、归纳式查经、牧师做什么之类的工作坊。还有就是学技能的工作坊,除了我的插画工作坊外,还有学吉他的,学唱歌的,学习收拾房间、赈灾、化妆等等的工作坊。对我来说是蛮丰富的。Kevin听得津津有味。他说听起来很好玩一下。

我说你小多几岁就能去了。

下午的时候新的GD问起之前SGD也有interview她的事。我说,就是他走了才请人。她问我SGD之前做了很久吗?

我说,就几个月咯。

她问我,那他有过probation吗?

我说不知道。我没有问。

我其实不想透露得太多。因为之前的SGD做人做事都是非常让人倒胃口。

昨晚去setapak吃东西遇上明伟同学,他从东马回来KL工作两年。他说我和大牛是他巧遇过的同学。我们聊了一下,关于工作,关于市场,关于MCO,关于Vaccine side effects。我很感谢同学给予我的插画的肯定。其实之前走的方向是对的。但是因为经济开放了,没有什么时间好好的画画和经营自己的品牌。也提到家中老人生病的事。我们有提到大牛爸爸脑部退化的事。和大牛的女儿是软骨的事。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