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159789_1728255650902597_2090357227286903770_n (1).jpg

有一天照片里的牧师和我同房。

第一天的时候牧师很忙很忙,几乎整夜未睡,赶ppt。

第二天,赶完第一场第二场工作坊后,牧师的紧张情绪大概缓和了。我们开始聊天了。然后我一边画一边跟牧师聊天,然后牧师说,这插画很熟。

我说因为和西门办公室的那幅差不多一样。她说,是呀。西门是你的?

我说中学同学。有一年过年前我和你在他家见过。

她说那幅画是你画的吗?

我说正是。

她说原来你就是那个特别的插画家。

我说不敢当。我只是一个穷画家。

她说,我很爱那幅画,原来是你画的。就这样上帝安排了我们见面和认识。

我说,见面是几年前就见过了。认识是现在才开始认识吧。

我们之间做了很多的交流,包括初信之旅,属灵争战、教会纠纷,生命呼召,我们之间的共同朋友西门同学。

她问我,你和他那么多年都有联络吗?

我说我们其实毕业很多年后,才因为我学web design时,有一课要学习上msn,然后add了他,就联络回。那时我才洗礼一两年。然后他也刚信主。但是那时我不觉得他是认真的。因为他在追求菲利斯。男生嘛,在年轻时很容易就为了追女生而混进教会嘛。要看远一点才能确定他是不是真的信主了。后来他们结婚了。好几年后,他说他有去教会,有一天打电话给我还跟我聊十一奉献等等的信仰课题。有一次我们在卫理公会的祷告大会上巧遇,然后我们很兴奋坐在一起。唱诗的时候,我们一起举手敬拜的时候,我有种非常感动的心情。我们在差不多时候,在不同的地方信主。我们的过去都是非常软弱的人,然而在耶稣基督里面,他摆脱了过去啦啦仔的生活方式,我也从非常懦弱到学会靠主站立。我相信改变我们的生命,让有瑕疵的我们愿意放下过去,跟随耶稣的就是耶稣基督自己。我心里激动且感恩。

牧师说,真的看到西门的生命改变很多。

其实西门的改变也曾激励过我。当有人知道主耶稣爱他,也愿意将自己的生命交给耶稣基督,那生命的轨迹是美好的。西门的就是这样。

在聊天中,我看到我的生命在遇到耶稣后又很大的改变。我的少年时期,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很像是没有价值意义的,在后来青专营的一场呼召,我举手向神呼求,也表示我要将生命献给耶稣基督。就这样的,经历风风雨雨,我仍相信耶稣基督是爱我的。我看见我的生命改变。我也看见了,从那时举手开始,我的生命早已不再是我了。乃是耶稣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很高兴见到,认识到这位牧师。谢谢牧师和我分享她的生命异象,和她回应呼召后的生命如何了。我们都很不一样。牧师是高材生。但我们都被耶稣基督救赎了、接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