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没有人给于一个绝对的答案。

性泛滥的人,如果也爱主,也为主做见证,那他最后能不能得救?

或者是一个同性恋者若是也爱主,也在生命中除了在同性倾向外,都循规蹈矩的生活,他得救吗?

一个人每周去教会,每月做巨额奉献,但在做生意的事上犯法,那他得不得救?

得不得救很难凭表面去判断。因为这些事,最终拍案决定的是上帝。我们无法知道,犯罪软弱的人,最终在生命中有没有真实的悔改,只有上帝知道。

答案那么模棱两可,那我们不如一生尝完所有可或不可的事,再悔改跟随主?

当你放纵私欲的时候,可能你也有要面对的罪的代价,疾病、法律的制裁、社会道德的眼光、关系的破裂、名誉扫地等等。各样的事情都可做,但不都有意义。

罪的代价其实都是以后吧?但我有一个经历,当我弃绝看星座和生肖运程的时候,我感觉我的生活和价值观开始有点不同了。我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决定弃绝这种不明显的罪?

曾经有个弟兄,被罪捆绑,被魔鬼控诉。他非常痛苦,我帮他安排了释放祷告,发现到许多的控诉也来自星座和生肖运程。在他做了第一次释放祷告后,看似很ok一段日子。但是不到半年,那些控诉又开始使他无法正常的看待所有关系。后来牧师问他的时候,他承认,他做了第一次释放祷告后,仍有继续看星座和生肖运程。牧师和他说,你要在生命当中做选择。你要相信耶稣或是继续相信星座生肖运程。

那时其实我也有看星座生肖运程。从小看到大,一下子要戒掉是很难的。但是仔细想想,我有没有因为看了星座生肖运程,而太相信?

当然有。

看星座生肖有什么问题?其实也只是做一个参考罢了?

真的吗?

在那位弟兄的身上,我了解到的是,他活成像星座生肖说的一样。星座说他是双鱼座,是浪漫主义者,性格非常温柔,所以会给人女性化的感觉。他认定他自己就是这样。

但是事实上,他不是这样吧?所有的浪漫主义可能也是媒体教导的,他没有浪漫主义的观点,只是活得很像浪漫主义。他说那个女性化的感觉,其实是因为他从小被姑姑照顾,姑姑帮他做女生的打扮后,他爱上女生打扮,常常在房间偷用妈妈的化妆品。说到温柔,他是一个性格蛮自我为中心的人,其实一点也不温柔。这就是星座给人的美丽误会。

而我自己因为星座做过说过什么傻事吗?我不太记得水瓶座的性格分析。我只记得以前我每周追星座运势。有一次前男友追求我,因为看了星座运势,说我的爱情到来了。我就接受了前男友的追求。但是我们的性格一点都不适合。我们成长的生活环境很不同。我很在意的事,他给不到我。他很在意的事,我也给不到他。但是因为星座问题,所以我不想离开他,每星期都在看星座运势来做决定。但是要分手时还是得分手。我们真的很不适合。虽然星座解决不了我的问题。但是那时追寻星座运势已经变成了一种生活习惯,信主之后也觉得是无伤大雅的事,所以我没有明显的去追看,但是私下还是有看。

在那位弟兄的释放祷告过程中,我就发现到,其实我们的思绪和决定都不知不觉中被星座生肖运程牵着鼻子走。就在那之后,我决定弃绝,这个习惯。我换回来了什么呢?

我剪断了那些魔鬼告诉我,影响我的事。我的思路比以往更清晰,没有所谓的幻觉。在圣经的学习上,也开始没有让我产生混乱的感觉。

回到弃绝罪重要吗?我觉得是重要的,我想过一个坦然无惧,不被控诉的生活。所以我要弃绝罪。但是我是仍有软弱、脆弱的人,我还未能到达那种无可指责的圣洁。可能在我记得和能力范围能办到的事,我都尽量做到。我觉得弃绝罪能与上帝又更亲近关系。跟随耶稣的道路也变得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