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非常奇怪的事。前SGD不在光荣的气氛下辞职。但是还是很像对我们部门念念不忘。

他已经变成了我们部门的人听到就怕的名字。她问公主谁要辞职。公主不跟他说。后来他去问HR B先生。HR B先生和他透漏了一点风声。他就意气风发的再Whatsapp公主。说知道她辞职了。然后用肉麻的语气跟她说,Baby,I miss you so much。我听说你辞职了。你下星期过后去哪里?

这其实是一种骚扰。第一,已婚男士这样对女同事说话,是非常轻挑的行为。而且还是旧公司的女同事。第二,你stalk人还要让对方知道。这是非常无赖的行为。他的此举,已经造成了大家的反感。原本是好来好散。到最后阴魂不散。

早上我问B先生,你是不是还有跟那个SGD联络。他说昨天有whatsapp一下。我说,那你有透露我们部门的事吗?

他说,有提到公主辞职的事。

我说,你为什么要跟他透露。你可以跟他说请人。但你不需要把我们部门的情况透露出去吧?

他说,没有什么的吗?

我说,有什么,因为他已经骚扰我们的员工了。而且你也不是第一次把我们员工P&C的东西泄漏给不相干的人了。我对你此举感到非常失望。

他说,他其实只是要帮他的朋友问。他的朋友是其中一个interview的人。

我说,那更不应该了。你是HR,你应该很清楚,他不是当事人,不应该有帮对方问的举动。这已经是侵犯了P&C的范围。

他说,我是HR我当然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你对我要有信心。

我说,可是你之前也把我的P&C的资料泄漏给他。里面有我很详细的个人资料。如果他心术不正的话。你是不是就陷我于危险了?你不知道这个会对其他人做什么。就像现在他骚扰你的员工一样。

我们一致black listed了SGD。因为此人有点心理变态,超爱挖掘别人私隐,然后意气风发的炫耀他挖了别人的料。

求职,submit resume是一个非常正常过程。但是当你的个人资料落入心术不正的人手中的时候,很正常的程序也会变成了有威胁性。希望从此以后不会再见到此人。也很希望快点离开这间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