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潇潇洒洒炮轰HR B先生。星期天的时候,我就开始Sunday Blue了。很不想去上班。

昨天早上,我和MM说,HR可能会找你。

MM问我,HR谁?

我说总之就HR其中一个吧。

MM问我什么事。

我说,我上星期五炮轰了HR。因为我觉得HR没有保护好员工的隐私,造成员工被骚扰,仍不觉是一个问题。我就直接炮轰他。

MM说,那我知道了。我会帮你settle。如果HR提起这件事。

我和凯茵说,我其实没有想到泄密者是B先生。因为我觉得B先生是比Z小姐口风密的。Z小姐经常因为八卦是非泄密给大喇叭,早已非新鲜事。但我没想到的是B先生在处理员工P&C问题也是如此不小心的。那种专业性很被质疑。

凯茵问我,那起诉得到那个SGD吗?

我说,肯定起诉不到,最多起诉到B先生。因为他才是本公司员工。此事件,他才是泄密者。SGD是骚扰者。但是追究到最后是会先起诉B先生。因为他是造成此类事情会发生的。

John说,有没有可能他还在这个行业。

我说,很可能,因为已经浸太久了。去到新的行业他需要重新来过,他不是那么潇洒的人。只是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们不会那么无聊去check他。

公主说,我们对他的生活不感兴趣,他对我们的生活却很感兴趣。

John说,其实B先生经常泄漏我们的消息出去。他们有跟Nu Sentral交换资源。

我说这就是这行业很没有隐私的问题。我们成了别人八卦是非的内容。

一下子大家叽叽喳喳的。

然后Leasing再来说,有一个file SGD改过。我说可是那个file是完全找不到的。你要挖回去是很难的。

我有点发火。

公主说,你再说到SGD的话,他会很火。

我说不是火不火的问题。是一动到他的file的时候都是无底洞了。他是到处save的人,有时save在这里,有时save在那里,然后你有一个standard的位子,他却偏偏一定要开一个新的名字的另外一个folder。你要我怎样不对他的file带有反感的心情?

公主说,SGD在这里的时候激不起任何浪花,所以他要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让大家记起他。

我说,那他骚扰你,也是让你记起他的方式咯。

公主说,哎哟,你可以不要这么geli吗?

SGD真的活得很经典。是难得一见道德价值低落的例子。懒惰、自大、小气、八卦、行径变态、输不起、爱发白日梦,自怨自艾,世界很像对他很不公平。但是他本身的性格也固执刚硬。

固执刚硬对于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因为他们会力争到底的捍卫自己的尊严,包括说谎、陷害他人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