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你需要一段沉默的时间让自己去消化心里的悲伤和无力感。

文桥联络找别人完成插画的事,我心里是一阵伤心的。但是我不能怪文桥换人的事。因为层层的人生困难和痛苦。我真的就像出不到埃及的以色列人。我还在自己的脆弱中团团转。可能我真的承受不起这个祝福。我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上帝再让我承受一个痛,也让自己看见自己的软弱和不足。有些事情,我看起来很不在意,其实我很在意。

去年遭到职场霸凌,当同事公开内幕时,我心里还是一阵黑暗。原来有些事,人们是知道的,但是看到的人都选择沉默了。

一个心里充满嫉妒的人,心里的邪恶念头,可以对别人造成的破坏力有多大,你真的不知道。

这事对我来说,并没有因为某人自己过不到probation离职,就松开了。你不知道心理有点变态的人会把你说或唱成怎样。你心里的那些阴影是是很难过去的。

我问自己,我为什么要留在这里?我真的没有特别喜欢这个地方,我也没有特别喜欢这个工作。

这事多少因为上星期五炮轰HR而发酵。打翻了我在这个职场里的痛苦回忆。

一进入这个职场就感受到满满的敌意,被完全操控的死局。对方甚至要侵犯了你的权利,骗取你的credit。直到前天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工钱的问题。

我并没有觉得我的工钱很高,但是我的工钱却越过了对方。对方非常不满因为他的title是senior。我的工钱却高过他。其实如果他不说出去,根本没有人知道。而且也没有人叫他问,还是假扮成marketing manager的身份来问。这工作从interview时就已经是有满满欺骗的问题。到了进入工作时,更多的欺骗和不成熟的行为。这是很直接性的,我和某同事从一开始就划清界线的原因。因为对方根本就是充满敌意、嫉妒和仇恨的。

对于这事,我其实没有很想再知道,但是对方的变态行为其实再撩起这件事。对我来说,还是有冲击和伤害的。我是真的没有很想继续在这一份工作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