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喜欢速写,然后把速写的成果post在墙上。

和他分道扬镳以后,也有收到一些画友的投诉。他有时过度表现到惨不忍睹的画作。美女都被画得没有眼看。

J就是那种过度迎合市场的人。这也是我们想法的分歧。他的爱好习惯,所有都为了市场。而我在他的那种过度面前就显得得过且过了。

过度表现,不是那种人和人舒服的相处关系。J以前只要跟一个朋友好一点,就会开始攻击对方,包括情人也是一样。

他可能帮画界很多大哥擦鞋,但是也得罪了很多中上水平的人。有时他真的除了画画以外就没有朋友了。画界的那些朋友,也好些被他冒犯过。所以画界的一些朋友会介绍job给我,反而没有人要介绍给他,包括教过他workshop的老师。

分开时,他说,我是天上被人嫉妒的人。自我色彩强烈。也是天生的设计师。

我想上帝让你的生命经历一些事,让你对一些事有些感触是有原因的。因为上帝可能要让你成为一个怎样的。我确实是天生的设计师。我对一些事物是有自己的独特的观感和想法。可以的话,我也想研发些什么东西。我看见缺乏和需求。所以我可以比一些designer走多一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