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 2022-07-04 at 8.54.56 PM.png

听到第八集。

看到底下很多人留言,那个八笔在原著漫画原本就是个渣男。

是有点大跌眼镜,以为柔美找到了她的perfect match。八笔也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完美情人。还没听到第七、第八集前,我还在想,还有什么戏可以演?最多就柔美的作家梦心想事成吗?八笔太完美了。浪漫体贴,和柔美又兴趣贴近。还以为第八集就大结局了。

突然间八笔又面对工作的调派,又有一位楚楚动人的年轻女同事,一切看起来平静。八笔很像有定力。但第八集的结尾,八笔的心突然间有了波动,无法安静起来。

八笔是很多人的缩影。该说他是渣男吗?

还没有揭晓他接下来做什么。这“渣男”的称号,我暂时就不套在他身上,要先看八笔做了什么才能确定给不给吧。不过很多男生也是滥情的。他们可能是多情,多到不懂的控制。甚至有时一脚踏两船或很多船。他们的生活永远都会有backup的红颜知己。他们可能在爱情里寻找一种缺失的安全感。每一次都以为找到了。但又很容易分心。

他们可能温柔体贴,容易吸引异性。但是他们忘了设上应该的界线。

 

八笔的优点是什么

Screenshot 2022-07-04 at 8.55.37 PM.png

就那种温柔体贴,人际关系都非常好,样貌也很好,工作也不错。但是让我觉得柔美找到幸福原因是,他帮柔美找到自己喜欢和想做的事。并支持柔美去尝试。

柔美的上一段感情,具雄是不鼓励她做工作的转换的。当然具雄也没有阻止。但是在这种恋爱的关系里,你的情人没有预备开启耳朵先听听你说什么,就反对,其实你们关系一直都会有郁闷或不开心。因为你发脾气,有显得你很小气,EQ很差。但是如果你永远只听对方讲。你的人生也是会感到不真实的。你需要很常的压抑自己。基于这个理由,我是觉得八笔会比具雄更适合柔美。

但是现在我不知道八笔是不是渣男。所以再看吧~

个人觉得每段感情都是自己的选择,当然每个决定未必会按期待发生。有时有的朋友很好,但他可能并不适合当情人。所以就维持朋友关系就好。滥情是很难改变的,如果知道自己不能接受,就保持友好的关系。不用当情人。八笔可能就是这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