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问到诗歌,我就突发奇想问朋友以后要不要在我的丧礼上献诗。

我选了一首《我知道谁掌管我的明天》,那是生命终结时的宣告吧。

那也是在生命经历摇晃时的盼望。我虽不知死后会怎样,但我相信上帝是掌管我的明天的。所以我希望把这首诗歌留给仍活在世上的人。只要信,不要怕。

昨天和哈娜聊起关于这些生命的病痛软弱。每个人都会有一死,丧礼是肯定会有的啦。我们都不避忌聊这些。毕竟我们都经历过病痛。

很多媒体资讯会告诉我们这个不可,那个不可。得这样吃或那样吃。我们都被社会洗脑,告诉我们那些有素质生活是怎样的。但是往往到最后人生好像就一直捕风幻影,糊里糊涂就荒废了很多日子。

有时需要自己去聆听自己,了解自己身体的限制和自己可以去到什么阶段。然后一点一点的加考验给自己。在不健康的状况,努力找到还能和常人一样的生活。最少在这种健康出状况的生活里,没有活得很残缺、颓废。

病痛还不是世界末日,我们还是可以做很多事的。我觉得就珍惜生命吧。所以我一刻都不想浪费不喜欢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