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樱花小姐说,她的膝盖发炎不能跑步。

我说,我前两个月跟你说,我跑步的时候,我也是膝盖痛和发炎。但是我跑到上个月中过后,膝盖就渐渐没有那么痛了。

她说,她的膝盖还在痛。

我说,那除了不跑步不去快走外,你有没有尝试去解决你的膝盖问题?大多数膝盖发炎都是因为膝盖承担不了身体的重量。你有尝试去控制体重吗?

她说都瘦不到。

我说那你就要逼自己在膝盖痛的情况底下也去运动。体重减轻了,这个问题才会解决的。

我的体重减轻了一点点,就很一点点。但是两个月跑步的生活,这一点点的进步,真的减轻了一点点的辛苦。最少现在膝盖不痛了。跑步的速度,可以要求自己再快一点点。步伐也没有一开始那么沉重了。鼻窦炎问题也有了一点点好转的迹象。之前covid后遗症也是好一点点了。没有一直气喘喘了。

控制体重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也很难做到。因为我有严重的荷尔蒙问题。叫我吃很少量,我也会人晕晕。我不能用那种不吃东西的方式,所以我选择顶着身体疼痛问题,继续运动。运动到达一定的量,体重就会慢慢减少。所以我跑了两个月,其实体重只有轻了一点点的。但是那种身体的耐力就好过之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