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友说不要逞强。直接叫星星帮你换保险的payment method。用保险里面的钱帮你付新的保费。所以我联络了星星。问题算是暂时解决了。

和豪友有好几个月没有联络了。豪友的声音非常疲累。却还是耐性的帮我分析问题。最好笑的是说到分色的事。他说他之前研究robotic的setting,有大概理解过。

我跟豪友说你理解的科学范围很像很广下。

真的,有个理科朋友,是一件好事。原来修理科的人,真的研究过很多事情。printer用不到什么也能问他。滤水器里面的那个东西上哪买,稍微跟他形容一下,他就知道是怎么运作,去哪里找,那种滤芯叫什么他都叫的出来。我跟好友说,还真是后悔没有好好的学习科学。

豪友问,最近常常自己煮东西吗?

我说是。因为最近换简单的食物。水煮菜。

豪友说,自己煮不贵吗?

我说,贵,但是我只买几种,同样的菜吃几餐,吃完才买。尽量不浪费。

豪友问我,为什么不外面直接打包。

我说,因为我不喜欢菜加了蚝油,油或调味料。我也不喜欢菜煮到太熟。而且我想吃的菜,有时没有卖。

豪友问我为什么不喜欢吃蚝油。

我说因为你的名字也有一个豪,所以我不吃我的朋友。

我和豪友一起呵呵笑。

我说不是啦,因为蚝油甜甜的,我觉得味道很像假假的,所以就不喜欢放了蚝油的菜。我喜欢菜的原味,吃了比较不腻。

豪友问我,那你有吃外面的食物吗?

我心虚的笑。我说,有...吃外面的垃圾食物啦。因为我在家里煮的话,没有煮垃圾食物啦。

豪友说,是咯,外面的垃圾食物特别诱人。

然后豪友说,他家二宝出世后,他老婆就没有时间再给他准备饭盒了。所以他的健康饮食计划没有办法继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