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夜晚,大城心事。

这可是以前我和猪很喜欢听的节目。

夜晚1104,有个妇女call-in。八年前,爱上了一起工作四年的同事,但是八年前那个同事中了dengue离世了。那悲伤她久久无法从她心中消散。

她说她生病了。峰哥问她你生什么病了?

她说,几年前我去举报我的同事,然后他们一直骂我,骂到我一直听到被骂的声音。

峰哥问,那你现在是因为朋友离世太伤心,还是因为骂而生病?

她说,我怕失去,所以我无法再给别人机会。

听到这里,这妇女大概患上了忧郁症吧。

峰哥安慰她,要看得,不要害怕失去,要给自己幸福。

家文也在听着大城心事。他在墙上写上了:怕失去,才会失去很多。

我说,call-in吧!全世界在等着听你的心事。

家文说,不要,我是很害羞的。你call-in吧!我也在等着听你的心事。

我说:不用call-in,你要听,我一定跟你讲。我是很爽快的。

我和家文呵呵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