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在意的人不一定会真的让你感到幸福。只是在观念上,你觉得你们在一起就一定是幸福的。只是一种执着。就跟我们玩爱好一样,也是中毒很深。但不一定就是幸福。而是一样的辛苦和迁就,就因为心里喜欢那事。只是一个是对人,另一个是对于事物。

聊起近期看到的一个现象。一个女性友人心急的宣誓和一位男性友人的关系,但是那个男性友人却没有什么表示。女生会在约会的当下,就post出他们两个人或是对方的照片。很高调的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一分钟,这个人跟我在一起。但是男性友人却没有什么反应,只字不提。也没有晒什么照片。

这女性友人看来真的太爱那个男性友人。巴不得全世界知道,我们现在在一起。

这对她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她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吗?我还是希望她找到平等一点,互相爱慕的关系。我不希望看到她中毒太深。毕竟爱上一个人,比爱上一个爱好,更难以控制,掌握不到。

如果他爱你,他在意你,他应该不会让你感觉尴尬,很像只有你一个人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