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战败了。经痛难忍,只好mc。以这样的情形来看明天还会持续经痛。再不然就是经痛会维持剧痛到明天清晨。看来明天也会是mc。但是明天还要交artwork...T^T

经痛真的让我觉得很痛苦。尤其是当经痛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还未来月经前就感受到的经痛,拖得越长就让人越觉得经痛是种折磨。可是这个疼痛也许是自己的习惯造成的。长期生活紧张,经痛就越是加剧。来不了月经,依然得承受经痛的日子,总让人又气愤,又束手无策!

今天连站都站不稳,站直时,就会觉得特别痛。好不容易才去到panel clinic。护士说,医生外出了,要等半个小时。我的头冒汗了。我好想快点回家,但是又不想再出门找医生拿mc只好等。因为我真的没有多余的精力了。

20分钟后聪哥回来了。我说:“你给我mc吧!今天战败了,经痛得让我坐立难安,无法集中精神做工。”

聪哥说:“那天给的止痛药制不了经痛吗?”

我答:“我的周末都被经痛占完了。好痛苦呀!”

聪哥说:“惨了惨了!看来pain killer都帮不了你了。”

经痛,有一天我要控制你!不让你再影响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