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算打了电话,和莉莉说清楚了。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次没有转来转去。是直接说重点。莉莉也接受了我的内容。我确定,我要回卫理公会了。

这几个月去了两间教会。到最后我还是觉得我想回到帮我洗礼,在青年时期栽培我,牧养我的卫理公会。

这可能是一种习惯。但我累了,不走了。回到母会吧。

至于浸信会,我也感激浸信会和师母近几个月的照顾。但浸信会的证道并没有太触动我。很多家庭关系的讲台信息,对一个没有完完整整的家的人,是充满心理挣扎的。所以我决定回卫理公会了。

卫理公会的证道真的很好吗?我也不知道。我是希望教会能常邀请神学院的讲师来讲讲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