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姐说,你还不快点学拍马屁?

我说,拍马屁这东西,我已经四十多岁,我还能学会吗?

清姐说,你没有靠山,又不会拍马屁,就要等着任人宰杀咯。

我说,啊...好惨呀。现实太残酷了。

清姐说,是酱的咯。我现在也是在等着被人宰杀。我在我公司的处境一样酱危险。

我说,真惨了呀。现实太残酷了...

然后我哼起那首如果我有一百万。

清姐说,这年代有一百万是不够的,最少要五百万才够让你花上一段时间。你回到现实,快快找工吧。

我说,哎呀,你把我从梦中敲醒。好残酷呀!

然后清姐我起看医生的事。她说她的瘤又复发了。这次应该要全部生殖器官也移除了。她问我,你为什么不去割。

我说医生叫我不要太年轻割。

她说,我现在应该也是要割完了。

我问她,那你现在几岁?

她说49岁。

我说,你都安全过了49。医生跟我说我的药只能吃五年,可能我就46、7酱就割完,或是直接进入更年期了。那时我都还没到退休年龄呢。我还要一边面对更年期的身理变化,还要一边做工。想到我就很担心。

清姐问我,你的EPF有500万吗?

我说几百千罢了,怎么办?我可能都不够钱退休。

清姐说,惨了咯。你的退休的钱不够啦。

我说,那我就最好年轻一点就死。那就真的不用烦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