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开始决定申请一个月的无薪假。既然都被指有问题了。为什么不索性申请一个月的假期?拿那两三天,会有改变或起什么作用吗?

这是我想到的最好方案。直接辞职太冲动。那就拿一个月无薪假吧。

前天supplier来交invoice。水晶去拿,然后她chop sign自己那份,我那份丢过来。我问Amanda,这是我的问题,还是对方真的很计较?

Amanda说,是对方计较。你不能指望跟她做同事。

昨天放工的前大概看了她做的东西。我是发现她就是做那种懒惰工,贪方便的人。所以有错直接甩锅。那好,我就直接拿一个月无薪假,你那么爱做,你自己做到饱。我不会再backup你。东西做到有问题,我也说没问题。因为那不是我的工作。

一个职场的气氛,有时真的是由你的management营造的。这的地方最近已经变成乌烟瘴气的是非之地。Lucinda也说,最近公司的气氛都变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