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水晶又私下约K去lunch。感觉上还是怪怪的。我也不知道她的操作。我知道的是,她其实一直要拉拢K。

K其实是外表看起来是女生,但是性格比较中性直。是完全不公主类型的女生。我选择跟他们一起lunch也是因为我感觉和他们一起吃饭比较自在。没有那种定律约束,也不会到处投诉人,也比较会分析分辨事情。是比较可以开放聊事情的lunch group。

大概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其实和水晶都是没有共同话题的。她喜欢的是那些公主的东西。在办公司要买一只大蜜蜂。然后她说很可爱的玩具。也不是我喜欢的。一般leasing的话题,应该就是那种吃饭,拉屎的小事,我们的话题可能就不是那么有大志,也不是那种女生的话题,我们和她之间是没有共同话题的。

昨天Dee开始溜水晶,叫她cinta。大概来说Dee很喜欢她。因为这是Dee第一次会做的事。这个游戏她要怎样玩我不知道。她大概是要全部人会side她那里。但是水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就随她去吧。

在这段期间我是有点感激Amanda的。在这段充满冲击的生活里,谢谢她的聆听,陪伴,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