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讨厌港剧。因为港剧是可以教坏人的。

马场大亨教会他要赌马,大时代教会他要玩股票。现在大时代教他做人要傲慢。

一整夜有太多冤枉人版本的故事。但是故事里的角色,全部都是他被人陷害的。

他有几句台词,help,tolong。我现在走投无路了,我是辛苦人,我现在站不起来了,你扶我上来可以吗?我要出去。

还有医院的场景,you kasi bangun,wa takda lari。

一下子他把大姐的地席也撕烂了。整个客厅也被翻到像进贼一样。

接下来又开始了,我在永平警局等你,我遇上一些麻烦了。你帮忙载我去古来。

早上,大姐又爆发了。大姐问他,你一整夜不睡一直吵做什么?然后一边哭一边收拾被翻到一团乱的客厅。

一整夜不睡他的脚水肿得更厉害了。我的颈项也肿了。四点早上我开始饿到胃酸都出来了。一整晚我只敢憋尿,我不敢走动。因为大姐说他看到你他就开始欺负你了。他觉得你和老妈一样容易心软可以吃着上的那种。

这是充满煎熬的一夜。他一整晚都在自己伤害自己的身体。看到他的人生是痛苦的。但是这真的是他自己选择的,因为他情愿折磨自己,折磨身边的人,也不愿意选择给自己好好生活的一次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