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Operation一起帮K farewell。K大概做到十月中。我也为K安排了一个burned cheese cake。我叫顾客帮我做一个。然后私下我们知道那是为K预备的。但是人家问的时候,就说因为有咯。所以就吃咯。不要高调的说什么farewell。就静静的。

D先生对于那个云吞面先生还是很生气。他打听到云吞面先生的probation又被extended了。但是他可能不知道其实对方也有一个很高薪的job offer。D先生是彩虹男的buddy。他们都是彩虹友,而且听说D先生是彩虹男介绍进来的。两个人的性格应该蛮像吧。其实云吞面先生之前跳去别间公司做的时候,他的title是AM。现在另一间公司offer给他的tittle也是AM。所以他的工钱甚至比我高了几千块钱。也许云吞面先生有自己的专长吧。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我听到很大间的公司要聘请他。但是都卡在要穿得formal的问题。

D先生看起来对新人德仁很好。但是不是真的好就不得而知了。

我还是没有给D先生知道我辞职了。我不想太高调去到处传这件事。这是给我的manager面子。因为CS辞职一事,基本上已经传到她很没有面子了。全部人都在说,CS已经拒绝再跟她沟通了。未免其他人去问她我为什么辞职一事。我就只通知相关部门的人,或是私下有一点点交情的人。

和FM说起,大约在三月发生的事。那是MM说公主和云吞面王子在这间公司只有两个人的世界没有朋友。

我那时说,不可能呀,公主的friend比我还多。leasing是她的朋友,杨大叔和儿子,还有高佬也是她的friend呀。云吞面也是她的friend。我和她也没有不friend,她在公司最少也有七八个friend。那时MM说,就只有这几个。我还说,可是我们公司也只有50个员工呀。现在这种情况,我也是踩进了同样的陷阱。我选择离开也是这样。这只会是一个恶性循环。下一个人进来也会遭遇同样的情况。但是文化已经成型。我的部门大概就是一个恶人谷。不变恶人的话,是注定留不下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