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时候HR找了我去问话。我知道前GM已经透露了一些我决定辞职的原因。我也不藏了。一切都从那个半天MC开始说起。我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到处去问。如果怀疑我,应该直接打电话给我突击检查。我是真的生病。我怎么会怕你查,你要我看完医生后马上send mc给你我也是可以配合的。为什么要故意drama一场?之后就到了那个推卸责任的事。我说她跟我发脾气,但是这个事情原本程序是她定的。到最后她说之前的CS Leader也是不能相信,做错很多事。人都走了,你在这里骂有何用处,然后想要怎样,也没有说明。我也有dateline要赶,我就不理那么多,也不怎么讲话。然后有一天她找我谈说怕我影响其他同事的工作心情。

我说,工作上有很多错误,影响心情肯定是相互的。那你要应该要重新检讨,寻找解决方案,让大家少出错。而不是跑来跟我说,我会影响其他同事的工作心情。我那排也只是只有我一个人工作,我影响谁的工作心情?我问她谁她不敢回答。只是一直叫我成熟一点。但我是当事人,你不能因为谁谁谁喜欢投诉,你就认定对方说的是对的。

HR说,你的老板娘现在也是Spoil our working mood。We received a lot of resignation from your department。

他们问我,我的manager找我谈了吗?

我说没有。她只叫我把resignation print出来,因为HR request。

然后他们问我,我的centre manager有找过我谈什么吗?

我说,也没有。我的manager也没有把握时间,把要有的artwork清单列出来给我。

HR说你的manager安静得很奇怪。

我其实也觉得很奇怪。我也不知道她要出什么招。HR Manager埃及妖后说,她做到十月中,因为她也是被我的manager气走了。她说你的manager不太老实,很会掩盖事实。

我也不知道谁对谁错。我是知道我的manager有时会有掩盖事实的习惯。但是关于CS的事是有点事态严重的事,因为涉及了金钱亏损问题。听说案件是结案了。只是我们可能不知道,因为只有CM和我的manager知道。

HR说,我的部门的毒瘤三宝其实是非常出名的。很多designer都因为他们而辞职。只是不懂为什么到现在他们还留在这里。

当然是有主管包庇咯。只是前Marketing Manager也是利用他们赶走自己不喜欢的designer。现在前Marketing Manager投诉彩虹男是不能信任的小人,是因为彩虹男如今也不受他们控制,没有再提供情报给她。事实上就是彩虹男转码头了。应该是靠向我的centre manager那里。因为谁受他讲的,他就有优势,更何况Centre Manager才是现在在位的人。现在包庇他的也是我的manager,我的manager也壮大了他说是说非的勇气。如果一个主管不把焦点放在工作,是非可以大到工作难以进行是肯定会发生的事。

埃及妖后问我,你找到工作了。

我说是。

她问我那么快的?

我其实找了超过一个月。然后假期快结束时,我就不想再想了就接受这个已经确定offer。交上我的resignation。我也真的不想再烦了。我也不是很想再回到这个Office了。

B先生说,那你的department少一个designer怎样办?

我说彩虹男也叫designer,Dee也叫designer。再不可以,就B先生你放工后,叫公司补你一点钱,你去那里重出江湖。

B先生说,不要咯。我现在都怕你的老板娘,可以尽量不接触就不接触,我怎么可能去那里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