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韩国艺人韩韶禧几个星期前宣布恋爱关系,结果闹得满城风雨几个星期后,今天宣布分手了。

这种娱乐新闻也是我追的吗?当然不是我追的,我才刚搞清楚涉及的人物角色,还没了解完是什么故事就听说分手啦。

其实我连韩韶禧是谁都不知道。大概很像有听过她演的戏。感觉上就不太欣赏她的演技,或是她所演的戏很像都没听完就转台了。因为故事也是我没有特别喜欢听的类型。

那我为什么会提这个事?

因为故事的另外两个人物,就以前看过他们参与的剧集《1988》,还蛮喜欢的,就有点印象。对他们在那部戏的表现算是感觉还不错的。另外两个涉及的人物就柳俊烈和惠丽。惠丽我其实还好,也只大概听过她演的几部韩剧的故事。柳俊烈就演技还蛮不错的。只是没想到这次故事的渣男就是他。

故事的整个经过,我其实也不太清楚,只是听说就两位女艺人,一个前任,一个现任,没有公布分手,就直接公布新恋情。前任调侃,现任争着宣誓主权,然后男主角是大家都认为长得不帅的柳俊烈。同事说,两个酱美的女人为什么要为那个长得那么不帅的男人争风吃醋。同事说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是说柳俊烈。然后他们说到惠丽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是在说谁,然后就说到了1988的女主角,和第二男主角柳俊烈,我就开始感兴趣了一下。因为1988我有看过。我蛮喜欢剧中的演员的。就听一下他们说什么。

在1988,柳俊烈演的是外表冷漠,内心温暖的邻居男同学。长得就很韩国人,眼睛一条线长长但不大的类型,嘴巴是迷你香肠嘴类型,真的不叫帅,但剧中的暖男形象还蛮受落的。之后很像有演警匪片之类的。都不是主角。但演技都算是不错的男演员。惠丽在剧中就是演期盼长大,不怎么会读书,很爱美,很认真的女生。算是长得还蛮不错的啦。演完了这部1988后,据说他们就恋爱了。一直到最近因为韩韶禧,才听说他们曾经恋爱过,然后分手啦。

至于韩韶禧,我真的没有很多的印象,只是听说她是演原声带的女主角。那部戏是我听一半就不听的故事。比较少女系。对我来说缺乏了一点吸引我去看的爆发点。只是大概大概知道。样子嘛,算是美咯。不过是比较做作的女生吧。所以我没有特别喜欢她的戏。因为她的戏都是婆婆妈妈拉拉扯扯的爱情片。没有紧张的剧情,没有让人好奇想知道结果的戏。所以真的没有很注意。

此事对公众来说,柳俊烈应该很扣分啦。因为长得不怎么帅,在遇到两个女人争风吃醋的时候,保持沉默不回应。难免让人觉得没有担当,还伤害了两个那么美的女生。两个女生就各有支持者啦。不过听说韩韶禧是那种女神级的女艺人。所以很多男粉丝拥护。惠丽就大概是喜欢她的戏的人才会拥护她吧。我的同事就大多数是她的粉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