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间脑海就浮现了这首歌。

我们敬畏上帝,我们歌颂上帝,在我们的生活中观念中神是无所不在,与我们同在的。所以神不是一个偶像,祂活在我们的心里、生命里。我们只要活出祂教导,就是对祂最大的敬畏。我们无需用力强势的去捍卫祂,因祂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我们只怕,自己的言语思想不讨神喜悦、冒犯神,我们却没有担心过别人会冒犯我们的神。因为一个人若愿意悔罪,哪怕是他曾经犯过错,上帝要赦免他的罪的时候,也会赦免。一个人犯罪,亵渎神的名,到最后他也有要向神交账的时候。所以我们不用替对方担心。我们不在言语上刺激对方,但如果对方自己要刺激自己,我们也没有办法。

一个政客的逆行的逆行,导致我们的社会处在很不和谐的气氛。为什么他们那么生气,我是真的不明白。因为我们的上帝,从不需要我们这样的去捍卫祂。我们的神真的没有那么小。反而是我们才才渺小到需要祂的保护。

午餐时间,和凯茵继续聊袜子风暴的事。政客们的反应和回应、马来学者的回应,东马的回应、国盟的回应。前政治人物的回应等等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我们看了一部充满愤怒和侵犯人权的欺压。两个星期多,我们听政客和颠倒是非的宗教师把歪的事讲成直。两个星期多,我们发现了马来学者和一些退休的政治人物之所以被人尊敬、明辨事理的那面。

我们还谈到了一些唐迷现象,有一些喜欢强迫非信徒,跟随基督教教导的人,行为跟那个华裔伊斯兰宗教师的举动很类似。其实我们不需要到处去教训和强迫别人,因为对方的理解可能也没有在那里。就跟非信徒逼迫我们一定要拿香,吃祭拜偶像的食物一样。是让人不舒服的。

两个星期多,我发现我的上帝为什么吸引我相信祂。耶稣教导我们: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
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蒙怜恤。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神的儿子。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这才是我想要活成的样子,所以我选择了相信耶稣,让祂掌管教导我活出这样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