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问起我,关于我的信仰立场。

在公司里,有几个同信仰的人,用不同的态度方式去呈现自己的信仰生命。

二少爷是有权,有钱的基督徒。尝试亲民,但是还是有少爷的气场在里面。前GM也是有权的基督徒。很像很有爱心却又有点爱心泛滥的感觉。cyn二少爷请回来的顾问。偶尔进办公室,听说正朝向宣教士的路。而我和Lucinda就是公司的小小人物。在工作上,尽力持守上帝的教导和原则。Lucinda比我友善。性格也中庸。

在非信徒的观念里,基督徒只是去教会唱唱歌而已。

唱诗是我们教会生活的一部分。但是说到教会生活,究竟让我想到什么呢?

是一些牧者用心预备讲章,在那些讲台信息里,与主相会的美好吧。那种经历神的道的修建、破碎、重建,遇见神,信靠神的美好,是教会生活中我最怀念的事。因为那使我从破碎中看见神赐的生命盼望和喜乐。

2013年,我很苦,但是在苦痛的那段生命历程,扶起我的正是神的道。开始变得人见人爱的2014年,也是因为被神的爱充满。我有像家人一样的弟兄姐妹。也有和我一起探讨信仰与生活和生命的Alumni事工。还有提醒我们要活出上帝信仰的献身者团契。我在这种充满爱和勉励的情况下,经历上帝的生命重见。要记住那时神与我同在的确据。也要预备自己一次又一次被神的道破碎我心中的骄傲。

在教会生活里,最美好的事,真的就是被上帝的话语和爱充满,激励。因为上帝的道使人内心有平安,在各样的选择和决定里,我相信上帝是与我同行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用短短的几句话解释我的信仰和立场。我只说了,我的信仰不是跟风,我从洗礼不久,就开始面对信仰立场的考验。我是在圣经中找到凭据和平安中的。所以我对我的信仰仍是有信心不动摇的。虽然这不能确保我不生病,却确保我有正确的态度,面对我的生活。我没有因为生病就怨天尤人。我也没有因为生病就给自己借口,没有把工作做好。在冲突里,我也不强势待人,我也不随波逐流。我的信仰代表了我的人生价值观。

MM也许还是不认同基督教的信仰。但是也是因为她不认同,所以她的生活总会充满了不安。在office怕鬼。有时八卦人家的是非,在遇上冲突的时候,硬撑,找势力更高的人来维护她。如果人人都如此,我想她的位子也难坐稳。那是充满战争的关系。

她的救恩,只有上帝才知晓吧。

也许那个午餐开信仰的话题是一种客套话的开始。太想要叫我改变信仰的观念。

看见上帝信实的人,又怎会因为经常摇摆不定的人的几句话,就改变自己的信仰立场而远离神呢?

神仍然在我心中居首位。神仍是我生命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