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HR埃及妖后说,要找我聊聊。想要知道我的状况。

老实说,我没有什么好聊。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在变化中,好或不好,我也没有一个定论。

前面四个月多,被SGD折磨,然后还要遇到龟速电脑问题。我被迫用自己的私人小电脑工作。

全年最大的campaign有三个,CNY,Raya和Christmas。有两个就是用我的私人小电脑完成的。还要遇上一个storage的问题。不系统化的filing system,这工作真的will drive you crazy。

前天我跟MM说这工作,我其实一开始就不想留。一看都知道是有一堆要zap的屎。这并不是一个很好啃的工作。

HR在这种时候来问我,所以你有什么要发表?我真的没有有发表的。我只能观察,我不知道这个工作,多几个月我还想不想做下去。

请人的程序也很慢。已经是四月了。也还没有请到人。说是星期一会有一个人来second interview。如果对方的公司要2 months notice的话,估计也要等到六月才有新人来上班。这份工作我想没有多少个人会想做下去。因为真的太烂了。从SGD的手的时候,已经把这个工作搞到traffic jam,在很jam的时候,当raya的东西要开始交货时,他什么都没有做到的就开溜了。

公主那时还说,难怪他一直什么都交不出来,只是一直在敷衍。原来他原本就打算溜了。只是没有讲。

HR今天还问了,这里的工作环境好吗,同事还好吗?

我说,我也不知道。有待观察,话不要说得太早。

HR提起那天和Dino吵架的事。其实那件事,我也没有怪Dino,我也差不多忘记了。和Dino发生冲突还是小事。我是真的这么认为的。因为事后Dino也有跟我道歉。另外把工作程序复杂化的真的不是Dino,而是东方不败。而且会因此事攻击我的,也不是Dino,而是东方不败。

Marketing Manager问我为什么没有跟她提到这件事?我说因为,我的工作量很多,我的时间是很compressed。我也没有去刻意记这件事。因为那只是一天里面很多件事的其中一件。我知道CM有找Dino谈,所以Dino会来请我喝starbucks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