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冷到发麻,夜晚又很热的一个星期,我还是感冒了。

同事最近心不太静。把冷气开到东西都在摇动,人也冷到发麻的那种。天呀,不好这样来折磨我好吗。冷气就在我头顶上。

星期一是愚人节。对于我们这种有点年纪的人,当然不会无聊的去策划什么愚人节搞怪。然而大马老网红和媒体,还有他的粉丝开了一个不好笑的玩笑吧。就有点像死,又不像死,然后就满满业配感觉的恶作剧。感觉上也没有什么人去在意这个事,就媒体一直追击,然后晚上就传出星洲记者到也不知道是丧礼,还是告别事上吵。争议性当然很多。很多人觉得该名网红不该拿死来开玩笑。其实那只是业配,然后为骗取流量装死一下。老网红就有点不太老实,一开始还要为他这有点幼稚的行为圆一个伟大的理由。说是近年生病,朋友和狗死去。所以感慨生命,决定拍一个纪录片。就其实一切只为业配。对方没有老实交代或说出口。然后以受害人的心情说媒体故意报导关于他不好的新闻。就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只是主流媒体可能也太好奇吧?不断的从各方面去求证,有致电去富贵集团询问,有到现场去准备采访。晚上是不是很多人去我也不知道。但是大概就有一个之前的美女新闻主播到场,把记者和一个撑流量的youtuber起争执的video post上网,事就大概这样传开了。我是觉得应该没有太多人去在意,那个老网红是不是真的死了。没有更多明显细节的事,大概大家都会认为那只是花边罢了吧。谁知主流媒体竟如此在意认真。还去采访,没有答案还坚持要有个说法。网路有两派,一些谴责老网红装死,拿死来开玩笑。老网红的粉丝就斥责记者到别人谢绝采访的丧礼/告别式来闹。也有人认为记者的做法是专业的。总之没有大事,只是一场闹剧。

装死这事,我不喜欢。但老实说。有很多没有分寸的人都会开这种不好笑的愚人节玩笑。那么爱演的人,肯定不会是我会想要深交的朋友,感觉对方没有诚意,也不真心吧。我真的很不欣赏故作玄虚的人。我大概不会怎样理会。就你的周围肯定会有这样的人就是了。他们要的就是存在感。我对于这个装死是什么太大的意见。我觉得我比较有意见的是骗流量的事。其实业配就说业配啦。装神弄鬼,还要帮自己伟大说辞。这点是非常不欣赏的。我不解主流媒体为什么那么积极跟进人家装死的新闻。

开始时,同事都不相信是业配。大家都觉得富贵有一定的规模。为什么还需要打广告吗?

其实富贵就是要让大家知道,他们不只是办丧礼,卖墓地,丧事配套。富贵也在做着生前规划的配套。他们其实找了很多part time做sales的人,一直在开发和推出新的墓园,很多墓园都是还没有动工已经在卖了。这些都是生前规划的类型。这还不止,丧礼配套也一样。也是卖给还没有死的人。鼓励他们年轻就买,然后买家分期最多三年供完。这其实也是一种压力和commitment。之前樱花小姐的老公就是要一家人买在一起,下单后,就遇上事业不顺。因为四个人的墓地数额有点庞大,加上事业瓶颈,最后就中了AKPK。

生前规划不是不好,但是真的要量力而为。像我这样单身者,把自己的生前规划做好是好的。不需要太麻烦家人帮我奔波。已经准备好的话,家人只是负责帮我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