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试了弟弟介绍的那个补肾丸。结果才吃几个小时后,我就很像感觉小不出便。结果星期一去看医生,拿了一天的MC,尿道发炎。

已经有几年没有尿道发炎了。以前中过尿毒,所以有几年的时间都面对小便痛苦。后来就比较少尿道发炎了。就那么一次,试了那个补肾丸。就尿道发炎。而且尿液里还有血丝。

不久前跟弟弟回麻坡打扫家里,弟弟发完脾气后,带我去看中医,然后他介绍一个补肾丸给我。我问他吃了过后会怎样?

他说,吃了之后肾会有力。会上厕所。

我说,我每天都有上厕所。我每天早上都喝很多水。

还没试那个补肾丸之前,我几乎每个早上都泡普洱茶来喝。那是二姐买的茶饼,听说是高档货。喝了那个茶过后,我真的每天都上很多次厕所,而且不会一直在上班时想打瞌睡。

在也不知道吃了会怎样的情况底下,就突然连想上厕所的感觉也没有。只觉得身体很热很热,一直出汗。半夜的时候开始觉得小完便后,很像还没小完一样。前一天我还去Gleneagle看了second opinion,医生还说,如果不能正常小便的话,就是到了必须割掉子宫的情况。

我爸爸第一次进icu时,就是突然间就小不出便了。所以我有点吓到了。短短的几个小时,吃了药后我就小不出便了。担心是肯定的。而且觉得这个很像玩得太大了。一下子就变成酱了。隔天早上看医生,医生说是我尿道发炎喝不够水。但是其实当天我也是喝了很多水。只是很像小不出便。医生说,我的尿液还有血丝。我有点担心。我拿出我的那个MRI report。我问医生,跟这个有关吗?

医生说,没有关系。如果瘤压倒你的尿道的话,你最多是频尿而已。不会尿出血丝。我还是不敢跟医生坦承我试了中药后才变成这样。估计我会被医生骂到很惨吧。所以我不敢说。我比较怕那个重要直接损坏我的肾。但是医生说多喝水就会好的。所以一整个星期我都在灌水。

昨天和樱花小姐说起这件事。她问我不怕吗?

我说,怕到要死都有。我爸爸以前也是突然间尿不出,就kidney failure了。我几怕就那十粒,就直接伤了我的肾。到时我就真的要准备打包了。

我不知道弟弟吃了会怎样。但是有病的人,有时就是会担心情况去得更糟,所以很危险的药,也勉强自己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