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回答不到我那个Hifu treatment可不可以Claim保险。他说,他的前上司Amy会call我。但是等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他的前上司都没有call过我。我就自己call过去了。

Amy说,她没有听说过Hifu treatment。然后她说应该没有的claim。

我问她,你可以打电话去你们总部先问看吗?这个treatment只有马六甲有。但是相信你们的总部也有handle过这样的case。你可以帮我打去你的总部确认吗?

她说,ok。但是我也是不知道她会不会帮我问。

刚才online check了critical illness。如果我有因病痛导致需移除器官的话,我应该就在那个critical illness的category里。但是星星退出江湖不做保险了。我也不知道该问谁好。我有大概drop message问凯茵。但她还没回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