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打电话给慧慧,打听她的大姑子之前做Hifu treatment的时候有没有住院或claim保险。大概打听到会住一两天院。她有claim保险。

也不知道星星的前上司是忘记了,还是原本就不打算帮我问。我有埋怨星星。毕竟他的中途放弃,让我的又变成了孤儿保客。真的没有想到还不超过五年他就放弃了。我的保单还是2019年才买的。

慧慧问我现在的工作怎样?

我说,就只是出粮很不准时。有时还真是会让你捏了一把冷汗。10号过年,7号才出粮都有试过。但是同事没有很难相处。就都不多话,全部都是i型人,很安静,不多事。不热情,也不假假。

慧慧说,那就还好。

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在很i人的办公室工作。如果不是迟出粮问题严重,员工福利很一般。这里真的是让i型人最舒服的地方。你不八卦我,也不drama我。你不说话,我也不多话,我们谁也不觉得谁怪。这里应该是i人的草原。意见想法不同是肯定会有的。但i型人,都为了那份和谐,不故意攻击谁。

i人值得就是内向的人,Introvert。我想因为梁朝伟,我们i人就变的也不那么奇怪了。据说梁朝伟上戏院看戏,会把左右前后的位子都买了。因为他就是不习惯跟别人太亲近。我们很多人都跟梁朝伟一样。习惯上不要跟别人太亲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