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GD在找工。前GM说。听说他离开旧公司后,有找过前GM做他的reference。但前GM拒绝了。然后今年这次他暗示前GM他在找工。但前GM在新的公司并没有参与这种找员工的部分。加上前SGD在辞职时,应该是有些不诚实。所以前GM没有特别想要帮他卖这个人情,去插手安排请人的事。

开始时,我有在想要不要介绍他进来工作。但是种种考量和他的不专业。我觉得还是算了。我只send了那些Rtist,artmeet的找工platform给前GM,叫她发给前SGD。

几个让我止步的考量点。最大的是不专业的问题。那个把file到处藏的举动。和后来的工作不交接,也故意不做。再来看到他的file时,大概知道他只是来混日子。

在考虑其他的问题就是此人有仇必报。但是那个仇不一定是你对他做了什么,而是他的嫉妒攻心,你就变成了他的仇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人。例如他跟公主在工作上有摩擦。那个黑人小姐度假经过,说他的artwork像funeral的单张,他觉得都是公主害的,就在背后做了一些有点奇怪和变态的事。他去stalk公主的FB,然后saved她的照片,在发给在其他shopping mall工作的人。说这个女生水性杨花,工作不专业。什么之类的。有毁谤别人的成分。结果最后传回公主那里。那时也是弄到公主很不愉快。他还stalk过彩虹男和东方不败。到最后全部人都blocked了他。搞到今天他已经做了几份工也是没有过confirmation。他真的需要好好检讨和自我反省。其实他在别的mall,也是有很多负面形象,别的mall的人传他是咸湿和尚。我是觉得还没有到咸湿的程度。只是在说话方面可能有点下流当有趣吧。然后喜欢跟小妹妹说下暧昧调情话。这是不专业工作带来的问题。他似乎比我会社交,会说话。但回到人的基础,我觉得他大概就failed了。他是一个做人没有真诚和诚信的。做事不专业也不成熟。

公主说,我也真的不想再跟他做同事。我这里要请人,但我也真的不想介绍他。因为我也不想跟他做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