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对静香说:“我要在童话主题的公司晚宴上,扮演射死大野狼,救出小红帽的猎人!”

静香说:“哪里有人不扮主角,跑去扮配角的?”

我答:“我不就是那个人咯!”

静香说:“这么奇怪的?为什么你要扮猎人?”

我答:“因为生哥说他是大野狼,要骗小红帽,所以我要剪掉大野狼的肚子,救出小红帽!”

静香说:“beh tahan你,这样也给你想到!”

我问:“为什么不可以?为什么一定非要做主角不可?配角也很好嘛!”

对于我来说,我不喜欢做主角,我比较喜欢做配角!我喜欢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且喜欢带有讽刺性的那种!每个人都做一样的事这世界会变得很乏味无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