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满突发事件的一天,忙碌的应付这些的突发事件。可是依然感恩。

邀请朋友出席圣诞布道会,接二连三遭到拒绝。有的对“教会”两字敏感。有的非常介意信仰的问题而止步,有的已经有约。

士气可以一下子就被打散。可是提醒自己这就是更需要祷告交托的事。更需先检讨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好的事,需要认罪的事。接下来就是求上帝亲自成就。

圣诞节的主角是耶稣,所以不是谁得配合我去出席这个布道会。只是心里祈求的是,上帝亲自带领已经预备好要听福音的人,想要与福音有所接触的人。至于我是不是遭到拒绝那并不重要,只要我在这事情上没有过于依靠自己的感觉而绊倒别人。我等候上帝自己的作为。

中午时间接到HR的电话,有个新同事即将搬来宿舍和我同房。听了些不好的传闻,心里有些少担忧、也有些抗拒。可是告诉自己上帝的安排不会有错误,只能祷告、顺服、等待。

傍晚时分,kuku 说Ops Day location时间什么都跟原定的不一样。心里难免有点担忧不爽快,可是提醒自己,安静聆听上帝的指示及声音吧!既然发生了,就不会是无端端发生。等待上帝的指示吧!

傍晚也接到了一个同事的坏消息,对方过不到Probation Period。心里有点纳闷抱歉,office欺压事件从一年前已经目击了。已经走了几个同事后,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遭毒手的了。

由于害怕惹事上身的我,从开始到现在都保持沉默及尽量回避。我也无能为力。矛盾点一直令我在不是工作天完全不想踏入办公室,也尽量少和公司同事在工作天以外的时间有所接触。可是我这缩头乌龟的举动,其实有错吗?也许有些许不好的事发生,可是我也是许可这些事情发生的帮凶吧?祷告,还是回到祷告,这是我唯一能为受害者做的事。求上帝教导我如何勇敢站立,并且有智慧如何处理。

九点为多灾多难的跨年活动开会。并不抱着太乐观的态度去面对。整个讨论过程,也不太顺利。虽然很不满意,可是还是继续祷告交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