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我该如何解读你的怒气呢?

你的怒气,真的合理吗?

如果我好好生活会引起你的自卑感,我该如何解读你的自卑与怒气?

什么都有的你,觉得将这样的怒气发在什么都没有的我身上,你真的觉得这样好吗?

如果在过去的经历中,我让原本已经过得非常好的你,一下子跌下来被针对。我真的很抱歉。

我在那经历中,我也很受伤,我也完全感受一无所有。你把怨气、怒气都发在我身上,我其实也内伤了。面对你的埋怨,我真的内疚很久,我想学习原谅,却在意学习原谅了以后,你会不会觉得我放弃你,和造成那些伤害的人同好了。

事情已经过去超过五年了,我们可否就这样放下过去了。我和你,或我们和他们,都已经在彼此的生活中缺席那么久了,我们真的还要那样将过去的事抓着不放吗?

也许,淡淡然的感觉,好过继续生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