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说:“我可以接受别人说我是下贱的女人。但是我已经不能接受自己没有钱了。”

其实,她不是真的没有钱。说到工钱,她老早已是我的一倍,只是她希望别人看到的她是个有点贵气的贵妇。

前天刘小姐问我,她不是有一个大女儿十岁了,那现在又说怀孕了,所以和现在的结婚。

其实我不方便透露她的私事,我说:“如果她愿意讲,你就听吧。我不方便透露,她应该很介意别人讨论她的过去。”

刘小姐说:“我其实被她搞得一头雾水,我不是要八卦她的过去,只是想知道她是不是曾经有过不愉快的婚姻。”

虽然那些都不是婚姻,但我说:“她确实有过不愉快的过去,甚至影响她的工作,所以她辞职过一年。”

高调小姐真让人搞不清楚。其实没有人会无端端问,你是不是有个十岁的女儿?你是不是现在怀孕了结婚?其实没有人会有酱的联想,如果她不是说一点,不说一点。有时搞到别人要帮她打圆场都难,然后她又要生气别人说起她的私事。所以我尽量和她划清界限,不要太熟,免得被问。

无论她用了什么方式,对方还是和她完成婚礼了。这是她三段婚姻关系里,唯一打印注册的一段。之前两段虽然她怀孕,最后都还是没有打印。

很多人问我,她很像很容易怀孕。也许吧?我相信上帝也赐下恩典给她。就好像上帝造太阳一样,什么人都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