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我以前在康乐工作。

MM说,我以前也在康乐工作。

我跟MM说,我在Asmah Tower,你在康乐的哪里?

MM说,我也在Asmah Tower。

我问,你又在Asmah Tower?哪个年份?

MM说,我以前在Bonia工作,那时我还没结婚。

我说,地点是对。但是我为什么没有看过你。

MM说,应该是0809年之间。

我说,我07年年尾搬去。那我们应该见过。一定是你故意不要跟我打招呼。

MM说,我那时都不认识你。你也是没有跟我打招呼。

我说,那个Asmah tower楼下是夜总会,你去的时候是不是夜总会?

MM说,我去的时候,是夜总会。

我说,原来我们应该见过。不过哪里的鬼故事不是更多吗,而且在坟场对面,你那时没有怕鬼吗?你为什么现在那么怕鬼?

MM说,年轻的时候,没有想太多,所以不觉得有鬼。现在这里就有很多鬼传说。

我说,我帮你跟二少爷传达了。他说他有为你们祷告和赶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