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问公主,你上次中covid的时候,你的痰是什么颜色的?

公主说,我没有痰,我只是感冒、喉咙痛。

我问,那你第一次中的时候也没有痰吗?

她说,第一次的时候有。

我问她什么颜色。

她说,青色。

我问她,像cendol的颜色对吗?

她说,cendol那么好吃,你不要讲cendol色好吗?

我说,不好,因为我不能吃cendol,所以讲成cendol色就不会想吃了。

过后,我问MM,你咳嗽有痰吗?

MM说,我不会吐痰。

我说,你看就是你上次没有学会吐痰,所以现在又在咳嗽了。

她说,我是真的不会。

Kevin马上说,Nicole快点练keuak...p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